<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064231076683762591\x26blogName\x3dPRINCESS+CHYI\x27s+Blog+%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rincess-chyi.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rincess-chyi.blogspot.com/\x26vt\x3d-57829761804874866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2 October 2011
11:14 PM
看图写字 ♥




21th + 22th October










本来说11点多出门


因为要在家看着钟点工人


所以拖到1点才出~
















今天的我


当司机咯






去载朋友前


我去理发店修了头发


修了当然要拍一张













然后就出发去Sunway Pyramid


才星期五而已


可是Parking FULL


有点傻掉


@@






然后我们就去买化妆品咯


介绍给朋友知道哪一个好用


一次过买完全部有用到的


她花了RM300++如果没有错


不过还好啦


好过我之前没人介绍


还一直到买错


不知道花了多少钱在化妆品上了


><






买完了化妆品


肚子饿了咯~


我们就去Sakae Sushi吃东西













点了几样我爱吃的东西


dang dang dang dang~





















因为没有钱的关系


没有叫太多


@@"


还有很多爱吃都没叫到


下次再跟家人去


=P













吃饱后


继续走走咯


走到大概7点这样回






我最怕就是走完街了要驾车


因为脚很累


更何况放工时间塞车


不过幸好没有很塞车


不然我就惨了






回到家了就做些家务


妈妈交待了


不能不做


一个人在家


没晚餐吃


幸好有朋友打包给我


毕竟外面下雨


我一个女生也不知道去那里吃好













我的晚餐是猪肉碎粥啦~


猜我用了多久的时间吃完


1个小时neh


相信吗?


我也傻掉













卸妆前


发侨了一下


化了个黑色眼影


有点很奇怪


不知道是我化不好


还是看不惯


算了


下次还是别尝试了


xD


丑八怪的我






因为今天要很早起来外拍


所以昨晚早睡


不过也没早到哪里去


因为头痛


大概1点才睡着


4点就起身了


够力对吗?


幸好黑眼圈和眼袋没有严重


不然够力了


@@













这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


所以我很满意今天的妆


呵呵






6点钟


摄影师来到我家接我


然后我们去Mc Donald吃早餐


大概7点多8点抵达目的地


就开始外拍咯


今天有够大头虾


忘了带防晒油


真的很够力


所以我黑了


TT


人很容易黑  可是很难白






今天又被蚊子叮


不过幸好不是很多


不过现在很痒


够力


@@






今天拍了3套衣服


第一次


没试过外拍换了那么多套衣服


每次最多2套而已












拍到大概2点这样


就回家咯


眼睛好累


第一时间把头发绑起来


假睫毛脱掉


妆也溶到七七八八了


好累


在车小睡了一下






大概3点多到家


回到家没得睡觉


因为明天跟家人上云顶


星期三才下来


所以今天要帮我的宝贝hamster冲凉


不然臭死它们了


忙完后


卸妆冲凉


睡觉


累到不行了


大概7点多这样


跟爸爸和婆婆去吃晚餐


=)






对了


很多问我


为什么那么有钱每次去外拍


我能老实地说


我没付过一次钱


因为现在很多Freelance Photographer


所以都不用付钱哦~


外拍是一个娱乐


就好像我喜欢拍照喜欢外拍


所以摄影师找我外拍我就去拍阿~


就这样简单


* 我真的没有那么多钱去付钱外拍 *


@@






好啦


End Post之前


送上一张今天外拍的照片












^^











*

帮帮忙

如果可以

去我的Blog左手边有个Nuffnang的

麻烦Click " ads by nuffnang " 就可以了

注册什么都不需要

只要你有Click就可以了

谢谢啦~













♥ My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rincess-Chyii/146622088693244

♥ My Album :http://www.wretch.cc/album/ChyiiChyiii
















































♥ NUFFNANG ♥


♥ CHATTERBOX ♥




♥ THE PRINCESS ♥

Photobucket

Lee Mei Chyi
19
170cm
56kg
10th May 1993
Puchong,Selangor.
Taurus
Single


My Links
♥ Twitter
♥ Wretch album
♥ Page



♥ Shop

【 Barbie Shop 】

Promote Your Page Too



♥ PHOTO ♥

M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Shoot

24th September 2011

Photobucket



9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2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0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6th Nov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8th Dec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SING FOR MY SOUL ♥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VISITORS ♥

♡ Daily



♡ Total




♥ USER ♥

Home
New Post
Templat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