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064231076683762591\x26blogName\x3dPRINCESS+CHYI\x27s+Blog+%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rincess-chyi.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rincess-chyi.blogspot.com/\x26vt\x3d-57829761804874866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18 December 2011
11:51 PM
自责 ♥




我是个很没用的主人

前天的半夜


Hamster的脚被笼子的缝隙夹住了


我竟然没看到


当我发现的时候太迟了


救它的时候


心好痛


因为卡得很紧


很难打开


最后Hamster的脚终于拿出来了


可是它走路拐下拐下


很红很肿


好像断了


=(


都是因为我


所以才造成这样


很自责


可是

今天我看了看


它的脚好像可以走路了


我也安心了


可是另外一只母Hamster


因为我的疏忽


母和母的打架


打到死掉了


一出世我明明看到是公的


所以它满月长大可以自己吃东西了


我就分去公的笼子里


* 因为我不要公和母住在一起  越生越多


结果前天救那只Hamster被笼子缝隙卡住的时候


看到公的和公的交配


当时我还在想


不可能搞Gay吧?


@@


结果抓上来看


原来是母的


妈妈就叫我放去母的笼子里


毕竟相隔那么久了


大家味道都不一样


我还担心会打架


所以帮3只母的一起冲凉


给它们的味道一样


我观察了一阵子才肯去睡觉


那时候已经半夜3点多了


我看到没打架


我就去睡觉


结果隔天醒来


看到它竟然死了


整身伤还有流血


好心痛阿


如果一开始我有看清楚它是母的


就不会造成今天这个惨剧


=(


都是我的疏忽


本来它在公的笼子活得好好的


因为妈妈的一句话


我要放去母的笼子


结果死了


=(


真的很难过啊


我真的很没用


=(






前几天有放弃的想法


可是


经过几天想了想


毕竟是我选择要养的


当我开始要养的那一刻


就是预料它们会离开我的


所以我要坚持


Hamster们


<3 <3


我会好好照顾你们






可能有些人不明白


可能觉得我好像讲到很恶心还是什么的


当你养宠物的那一刻


你就要负责任


养久了


有感情的


虽然它们都不知道我做什么听不明我说什么


可是它们都很乖


宠物永远都是人类最要好的朋友


=)















*

帮帮忙

如果可以

去我的Blog左手边有个Nuffnang的

麻烦Click " ads by nuffnang " 就可以了

注册什么都不需要

只要你有Click就可以了

谢谢啦~






























♥ NUFFNANG ♥


♥ CHATTERBOX ♥




♥ THE PRINCESS ♥

Photobucket

Lee Mei Chyi
19
170cm
56kg
10th May 1993
Puchong,Selangor.
Taurus
Single


My Links
♥ Twitter
♥ Wretch album
♥ Page



♥ Shop

【 Barbie Shop 】

Promote Your Page Too



♥ PHOTO ♥

M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Shoot

24th September 2011

Photobucket



9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2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0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6th Nov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8th Dec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SING FOR MY SOUL ♥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VISITORS ♥

♡ Daily



♡ Total




♥ USER ♥

Home
New Post
Templat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