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064231076683762591\x26blogName\x3dPRINCESS+CHYI\x27s+Blog+%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rincess-chyi.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rincess-chyi.blogspot.com/\x26vt\x3d-57829761804874866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2 December 2011
11:15 PM
近来 ♥




近来的我
每天睡到下午12点才醒来

只要早过12点之前醒来

我一整天就会很累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

我很猪阿

怎么办

不想这样

每次调了闹钟要醒来都醒不到

很差咯我

看来我要习惯早睡早起了

不能再这样懒懒散散

=(



今天是冬至

当然妈妈不管多忙都会难得下厨

虽然只是简单的白斩鸡和汤

不过已经很美味了


=)


吃饱了当然是吃我亲自弄的汤圆


五颜六色


xD




漂亮吗?


很好吃的哦


=)


不过我忘了这个是糯米粉做的


结果现在肚子有点不舒服


因为我不能吃糯米阿


TT


可怜


粽子已经不能吃了


难道汤圆也不能吗?


TT


算了


已经吃了


痛也值得


><






前几天约了表哥表弟出街


我今天做司机


xD









大概3点出发去

结果要到Sungai Wang的红绿灯塞车

就玩自拍一下

哈哈

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很爱自拍

==











然后就跟表哥合拍


一二三都还没到


突然青灯了


快门按了一下


就开车


xD


很刺激










到达那里

当然是开始Shopping咯

一开始就去Watson买东西

结果弄到我非常火滚

烂臭人

态度又差

什么都不会

还给我脸色看

KNS

Watson @ Sungai Wang 的Cashier

应该是新人来的

态度不好服务差

我买的东西有Discount又没扣给我

我买的东西有Bag送又不给我

Shopping到一半

就去T-Bowl医肚子咯

因为本小姐我肚子饿了

胃痛很麻烦

我们真的很多化聊不完

Order食物都用了很久时间

==

终于Order好了

等待食物来临时

顺便拍照一下

xD

* 我知道我自拍瘾又来了 *













拍拍下

饮料来了

你看我表哥喝什么

><

火龙果+凉粉

味道有点奇怪

他还喝到很enjoy的样子








我肚子饿扁了

食物来啦

当然也要来拍一下

xD





















好饱哦


我们三个人一起Share Share吃


感情很好咧


=P


大概一个人平分RM20这样


不错的


吃饱了继续gai gai






走到大概8点多这样回


回到家自己一个人吃饭


因为家人都吃饱了


幸好有留菜给我吃


=)






吃饱了又吃汤圆


真的很饱阿


吃饱了就去试今天在Sungai Wang买的衣服给妈妈看


妈妈都说不错


=)


不过我还是要努力


继续达到我的目标


希望我的意志力真的坚强


说到做到







我今天啊


花了很多钱啊


TT


化妆品 RM120.70


衣服 RM105


高跟鞋 RM155.50


第一次一天内花了那么多


要不是要新年了我也不会那么花钱


看来新年衣服和包包都足够了


剩下短裙短裤和拖鞋那些而已


我要破产了


TT





眼睛睁不开了


明天还要早起为了冲凉


因为没有水来


TT


希望我知醒咯


不然下午就去不到洗脸了


晚安啦


=)







*

帮帮忙

如果可以


每次读完我的文章


去我的Blog左手边有个Nuffnang的

麻烦Click " ads by nuffnang " 就可以了

注册什么都不需要

只要你有Click就可以了

谢谢啦~







































♥ NUFFNANG ♥


♥ CHATTERBOX ♥




♥ THE PRINCESS ♥

Photobucket

Lee Mei Chyi
19
170cm
56kg
10th May 1993
Puchong,Selangor.
Taurus
Single


My Links
♥ Twitter
♥ Wretch album
♥ Page



♥ Shop

【 Barbie Shop 】

Promote Your Page Too



♥ PHOTO ♥

M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Shoot

24th September 2011

Photobucket



9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2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0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6th Nov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8th Dec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SING FOR MY SOUL ♥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VISITORS ♥

♡ Daily



♡ Total




♥ USER ♥

Home
New Post
Templat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