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064231076683762591\x26blogName\x3dPRINCESS+CHYI\x27s+Blog+%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rincess-chyi.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rincess-chyi.blogspot.com/\x26vt\x3d-57829761804874866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8 December 2011
8:00 AM
赚钱 ♥





其实我有想过自己在网上卖东西赚钱的

可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第一

我没有本钱

第二

没有认识的批发商

现在做着代理帮别人卖

自己家里没货其实蛮麻烦的

我也想人家可以直接来我家拿

可是我没有这个能力

=(



加上我的屋子小

房间小

要是真的要搞网路生意

应该很难

=(




所以没办法


现在做着Freelance的工先


昨天去Scott Garden 面试+Briefing


好好笑


第一次去那边而已


结果差点PK


愚到爆


幸好没跌下去


幸好也没那么多人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去找个洞躲起来了






我早到了


就在新开的Movida @ Scott Garden外面等


结果给卖车的人Kacau


死都要拿我的号码


我死都不要给


然后找借口走开


我不知道做么每次我都不会找借口推开人家


好笨


==






那个负责人还没来


我就去Chatime买水来喝


其实我是想找地方坐下


因为那边没有椅子


只有那些店有椅子而已


==






然后大概9点她终于到了


我们就去百路街谈咯


起初我对这份工没有一百巴仙的相信


因为之前被骗过了


上次那份工好像很容易这样


结果第一天就变成PR girl


@@





Movida是一间Bistro


所以我也有点担心


可是这个老板不喜欢麻麻烦烦的


所以这间没有什么11点过后就变成club


所以我放心了


而且Uniform不Sexy


然后休息时间也不错~


这个Job是Long term的


因为我每次做Freelance


工钱不稳定


很难看到钱也很难赚到钱


所以就选择做这个Long term的


Wed & Thurs 6pm-12am
Fri & Sat 7pm-1am


我觉得ok啦


不过我也没抱着很大期望


因为人家骗我我也不知道


所以就要看这个星期四开工怎样咯


希望是合法正派的啦


这样我就可以自己买苹果了


^^


还可以给爸妈一点家用


=)






好啦


我要准备了


因为等下跟朋友去Pavilion外拍


希望一切顺利咯


我还在烦恼要穿什么其实


><


惨了


我不能迟到


所以Bye Bye了


~














*

帮帮忙


如果可以


每次读完我的文章后


去我的Blog左手边有个Nuffnang的


麻烦Click " ads by nuffnang " 就可以了


注册什么都不需要


只要你有Click就可以了


谢谢啦~

























♥ NUFFNANG ♥


♥ CHATTERBOX ♥




♥ THE PRINCESS ♥

Photobucket

Lee Mei Chyi
19
170cm
56kg
10th May 1993
Puchong,Selangor.
Taurus
Single


My Links
♥ Twitter
♥ Wretch album
♥ Page



♥ Shop

【 Barbie Shop 】

Promote Your Page Too



♥ PHOTO ♥

M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Shoot

24th September 2011

Photobucket



9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2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0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6th Nov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8th Dec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SING FOR MY SOUL ♥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VISITORS ♥

♡ Daily



♡ Total




♥ USER ♥

Home
New Post
Templat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