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064231076683762591\x26blogName\x3dPRINCESS+CHYI\x27s+Blog+%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rincess-chyi.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rincess-chyi.blogspot.com/\x26vt\x3d-57829761804874866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9 December 2011
6:48 PM
昨天 ♥






昨天被一位朋友邀请去外拍

我早上7点起床了

因为害怕不知醒

所以自然醒来的时候就不睡了

本来闹钟调的是7点30分

这次没迟到

因为我有足够的时间准备

还洗头发弄头发呢

平时化妆都不足够时间了

xD

大概11点这样就出发去Pavilion

这次外拍就很简单

就随拍而已

可能之前拍照都习惯emo pose

结果被摄影师说我干嘛一直emo

@@

你没说我真的不知道你要什么嘛

不好意思

我下次要注意了

呵呵

第一次穿新高跟鞋

走路怪怪的

不过走了不久就走到自然了

拍到大概1点多

就去Wong Kok吃午餐咯

好饿地说

*最近老是肚子饿 不知道是不是饿坏了造成胃有问题 =( *

女生就是爱拍照

等待食物来的时候

不忘了趁机会自拍和合拍

xD

























这两个在我自拍

一支偷拍我

很多丑态给他们拍下来了

TT

以后我要淑女一点

不然看到自己的丑样子真的好笑

@@



食物来了我还不舍得吃

狂拍照

xD


















终于吃饱了

就谈天然后看照片咯














不错吧?

算是第一次随拍

希望ok咯

呵呵



大概3点多跟Yuriko赶着去Times Square

因为我们赶着回家

走了TS一下

买了她的鞋

买了我的茶叶蛋

就回家咯



回到家赶着卸妆

就出门去康乐夜市

呵呵

我就是爱那么早去

因为我不喜欢跟人家挤来挤去

很辛苦

要不就很多人

要不就那些人走下走下停下来阻碍交通

所以唯有的办法

6点抵达那边是最好的

xD

大概7点多就回家了

吃了我的最爱章鱼烧

开心

<3



可是回到家

我整个人就是晕倒

没力气眼睛开不到

可能是累垮了

我就快点去休息睡一下

怎知道越睡越累

想到自己还枚梳洗

就逼自己醒来

整个人就是很累的样子

快点去冲凉洗脸

然后还是觉得不舒服的

好像要病了

幸好现在没事了

不然辛苦



不过不开心的就是

本来今晚开工的

结果那个人说client没选我今晚做工

其实是借口还是真的原因?

我觉得我有点后悔了

后悔帮人家找那么多女生send profile

后悔我自己那么好心

好心结果害了自己

如果是真的这个原因我没得做了

我会恨死她

我以后也不会那么笨了!!

=(

现在都要看她还有找我做工没有

唯有顺其自然

haiz..







*

帮帮忙


如果可以


每次读完我的文章后


去我的Blog左手边有个Nuffnang的


麻烦Click " ads by nuffnang " 就可以了


注册什么都不需要


只要你有Click就可以了


谢谢啦~







































♥ NUFFNANG ♥


♥ CHATTERBOX ♥




♥ THE PRINCESS ♥

Photobucket

Lee Mei Chyi
19
170cm
56kg
10th May 1993
Puchong,Selangor.
Taurus
Single


My Links
♥ Twitter
♥ Wretch album
♥ Page



♥ Shop

【 Barbie Shop 】

Promote Your Page Too



♥ PHOTO ♥

M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Shoot

24th September 2011

Photobucket



9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2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0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6th Nov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8th Dec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SING FOR MY SOUL ♥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VISITORS ♥

♡ Daily



♡ Total




♥ USER ♥

Home
New Post
Templat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