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064231076683762591\x26blogName\x3dPRINCESS+CHYI\x27s+Blog+%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rincess-chyi.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rincess-chyi.blogspot.com/\x26vt\x3d-57829761804874866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5 March 2012
11:10 PM
眼睡 ♥




两天没睡足够8个小时真的很痛苦


因为我是一头猪

有人说hor

猪才要睡8个小时才足够的

@@

呵呵

习惯了没办法啊

搞到我现在很眼睡

本来这两天都说要化我的比赛人型图

可是却被很多东西搞到做不到

惨了

明天到星期六还要做工呢

可是现在却很眼睡做不到

看来我真的要把握时间了

呵呵

我绝不能放弃!



昨天跟家人去眼镜店

本来是爸爸要配老花眼镜的

然后因为家人知道我晚上看不到路

就顺便叫我验眼睛咯

刚开始用机器验那个人说我的眼睛很好

差不多每间眼镜店的人都是这样说

= =

可是我就是看不到啊

看不到路牌

很蒙

然后他就带我进去房间里面验

好复杂咯那些东西

@@

验完了过后

他建议我配一副眼镜专门晚上戴的

因为他说我的眼睛白天都ok的

就是针对晚上咯

真的很好笑咯

第一次配眼镜

而且只是晚上戴

好像有点怪怪和浪费的

可是不配又不能啊

有时候晚上要驾车

不过因为这个借口

所以每次不驾车

这次惨了

没借口说晚上看不到路了

TT

不过有好有坏啦

顺其自然

xD

下个星期就可以拿到了

很好笑咯看到自己戴真正的眼镜

平时戴的都是没镜片的

xD



今天终于去染黑发色了

不会很乌黑

因为我一直告诉那个人我不要看起来很黑很假的

染出来还是很黑

@@

不过讲真的

我变豆记了

= =

很小孩子咯

我真的看不惯啊

好像3年前的我



比这张照片黑更多


@@


不过以前看起来比较年轻


现在很老


@@

冤枉~

站在某个人的隔壁hor


好像小孩子了


T.T

我后悔了啦

可是没办法

我真的不要再染发了

也不喜欢长出来的头发和染发的颜色相差很远

很难看咯

@@

怎么办啊

咳~






不写了啦


明天早上7点就要出门了


第一次搭LRT


希望一切顺利啦


我要睡觉了


Beh Tahan


晚安了~





















♥ NUFFNANG ♥


♥ CHATTERBOX ♥




♥ THE PRINCESS ♥

Photobucket

Lee Mei Chyi
19
170cm
56kg
10th May 1993
Puchong,Selangor.
Taurus
Single


My Links
♥ Twitter
♥ Wretch album
♥ Page



♥ Shop

【 Barbie Shop 】

Promote Your Page Too



♥ PHOTO ♥

M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Shoot

24th September 2011

Photobucket



9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2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0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6th Nov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8th Dec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SING FOR MY SOUL ♥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VISITORS ♥

♡ Daily



♡ Total




♥ USER ♥

Home
New Post
Templat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