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064231076683762591\x26blogName\x3dPRINCESS+CHYI\x27s+Blog+%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rincess-chyi.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rincess-chyi.blogspot.com/\x26vt\x3d-57829761804874866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08 March 2012
11:19 PM
工作天 ♥




几天没睡足够

昨天几乎跨到了

你可以说我很弱

你可以说我可能不习惯

可是我只能说

我真的不能不足够睡眠

我的身体很弱

我容易生病头痛




来说说我这几天的工作啦

工作第一天很大压力

老板一直在后面盯着我们看

其实我们工作很容易

就派免费的Magazine和拿Business Card

每天讲一样的东西

讲到闷了

第一天很难熬一下啦

不过放工见到他就足够了

=)

放工了我们去Midvalley吃晚餐

因为他有Meeting

吃饱了我们去Starbucks - The Gardens

他跟别人Meeting

我就在另一边休息玩Ipad/Iphone

玩玩下

Beh tahan就睡着了

第一次一个人孤零零坐在旁边桌位睡着

其实有点怕啦

不过有他看着我

我就睡咯

结果自己吓醒

那种感觉很恐怖

一开眼睛那一刻

这里是哪里来的

其实有点吓到要哭了

* 不好意思  我很胆小的 *

不过清醒了过后才知道原来我在starbucks

很好笑咯

吓醒了过后虽然很累想睡回去

可是睡不回了

大概11点这样回家

他送我回到门口

刚巧爸爸要出来倒垃圾

就看到我们咯

我觉得很paiseh啦

因为没想到

不过他应该觉得没什么

还跟我爸爸打招呼

xD

就这样回到家

卸妆冲凉洗头发

因为头发实在太油了

没办法

大概1点多才睡觉



工作第二天

睡迟了

因为我真的很累

每天要5点或6点起床

如果不用洗头就不用那么早咯

如果要洗头就要早起了

说真的

女生真的很麻烦

@@

就这样差点赶不到7.25am的LRT

因为我算好好时间了

如果迟了一班可能会迟到

就这样咯

去到做工那边

我最早到

我们要派的Magazine剩下不多

就没什么东西做咯

得空就派下

不过也是因为老板们不在啦

所以才敢这样

因为管我们的那个负责人

很好人

对我们很好的

=)

因为我早到

所以我5点可以放工了

其实是5点30分才可以放工的

不过早放没用

我搭错LRT

没听到回SRI PETALING要转LRT

因为我睡着了

太累了

结果去到AMPANG

吓到我啊

真的笨死了

结果回去CHAN SOW LIN转火车时

一下车就看到对面火车来了就上

我以为那辆是去SRI PETALING方向的

结果怎知道又是AMPANG方向的

OMG

我崩溃了

到了Mirhaja我快点下火车

然后又等LRT回去CHAN SOW LIN

我真的够力笨到....= =''

然后终于回到SRI PETALING了

真是恐怖到

我真的害怕了

好像迷路了这样

用了大概2个小时才回到家

= =''

够力到

算了

人生总是有第一次

一次笨就好了

没有第二次

@@

* 不要笑我  我真的没搭过LRT *

回到家完全整个人很Bei

卸妆冲凉出去吃晚餐

肚子不舒服头痛又淋雨

整个人就是要垮了

我真的bei到我做过什么都不知道

几点睡着我也不清楚

够力到

@@

没办法

我受不了那么累



工作第三天

今天我很精神

可能前一晚有早睡

一去到又是我最早到

哈哈

很难得我会准时或早到的

以前的我

都是迟到

@@

有进步

今天去到完全没有Magazine派了

因为没人拿来

然后另一个管我们的人又没有来

结果搞到我们一整天都很得空

三个Girl就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然后我又去Kacau那个Information counter的girl聊天

实在太闷了没办法

大概到了下午2点多

那个管我们的人来了

还要我们去扛杂志

我不小心扭到手了

现在还很痛


真的很差咯我

做少少就这边伤那边伤

那天第二天做工割到手指脱皮流血

今天就扭到

笨到我

我不要做女生了啦

差到死

@@

然后我们用了30分钟不到的时候

把新扛来的杂志派完了

快到

然后我们又继续聊天

因为那个管我们的人赶着去Dinner

因为我们公司今晚有Award dinner

所以全部都很忙

没人理我们

哈哈

开心到

大概5点这样

我们全部提早放工

xD

不错嘛~

我就做MIFF的Shutter bus去MECC找一个笨蛋咯

他刚好今天派去MECC那边帮忙

然后我们就一起放工去吃晚餐

因为某些事我要赶回家

结果就赶时间咯

不过没关系啦

他也是要去Meeting

我们两个好像几百万上下这样

一直按电话打电话

不过他比较忙

吃饭都不得空

xD

Blek~



好啦

废话说完了

我也要去睡觉了

明天Last day

希望好像今天那么得空咯

哈哈

xD

晚安~

















♥ NUFFNANG ♥


♥ CHATTERBOX ♥




♥ THE PRINCESS ♥

Photobucket

Lee Mei Chyi
19
170cm
56kg
10th May 1993
Puchong,Selangor.
Taurus
Single


My Links
♥ Twitter
♥ Wretch album
♥ Page



♥ Shop

【 Barbie Shop 】

Promote Your Page Too



♥ PHOTO ♥

M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Shoot

24th September 2011

Photobucket



9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2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0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6th Nov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8th Dec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SING FOR MY SOUL ♥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VISITORS ♥

♡ Daily



♡ Total




♥ USER ♥

Home
New Post
Templat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