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064231076683762591\x26blogName\x3dPRINCESS+CHYI\x27s+Blog+%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princess-chyi.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princess-chyi.blogspot.com/\x26vt\x3d-5782976180487486676',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26 March 2012
11:14 PM
看来 ♥





Hmmmmm

最近整个人都改变了很多

很多事情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一个梦

可以令我醒过来

一件事

可以启发我

其实每个人天天都在长大着

不过在于个人的想法

不愿接受只会逃避

永远都长不大

我说过

我答应的事一定会做到

如果做不到我一定不答应

因为我不要成为没有信用的人

=)

信任

真的很重要



身体的状态欠佳

至于普通严重还是恶劣只有我自己知道

谢谢你

我才敢面对才敢对家人坦白

我不是一个人了

我知道你会担心我

就算我不为你或别人着想

我也会为我自己着想

我不想我什么事都还没做完就因为身体的问题造成我一辈子的遗憾

给我多一个星期

我就听家人的话

喝着他们卖的产品

提高免疫力系统+调和身体等等..

一个星期后再不好

我会叫家人带我去检查

如果他们不带

唯有你带咯

其实我有点害怕

是不敢接受事实还是..

我也不知道

没试过那么严重

所以害怕

不过我的命真的很珍贵

是你救回我的

曾经死而复生

我会更珍惜

我真的不想等到失去了

才来后悔



因为你的出现

我的世界增添了色彩

长不大的我

依然长不大

不过想法改变了很多

因为你

我看到了很多学会了很多

谢谢你

只有你才会珍惜我

因为我终于明白


不是你对我好  我就对回你好

而是你懂得我的好所以你想对我更好

我真的很感动

跟你在一起后

每一天都是那么难忘的

我明白

这段感情不是玩的

是认真的

我要的恋情

要么不开始

要么就一辈子

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虽然很多人说热恋期也只有刚开始那几个月

可是我知道

如果我们真的深爱着对方

不管多久

我们都是热恋的

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看好我们

不过我相信我自己

我的选择没错

因为你是我的

<3

很想很想跟你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地点

都想和你度过

=)

坦白

信任

沟通

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说是没有用

行动才是最重要

=)

我爱你

亲爱的

~

<3



这几天都plan好了很多东西

虽然不是很重要的

可是就因为之前答应过要做的

都没做到

所以现在要完成它

我不要一拖再拖

这个不是我

不能懒懒散散了

很多东西

要开始进行了

=)

加油~

























♥ NUFFNANG ♥


♥ CHATTERBOX ♥




♥ THE PRINCESS ♥

Photobucket

Lee Mei Chyi
19
170cm
56kg
10th May 1993
Puchong,Selangor.
Taurus
Single


My Links
♥ Twitter
♥ Wretch album
♥ Page



♥ Shop

【 Barbie Shop 】

Promote Your Page Too



♥ PHOTO ♥

M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Shoot

24th September 2011

Photobucket



9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2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0th October 2011

Photobucket


6th Nov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8th December 201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SING FOR MY SOUL ♥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VISITORS ♥

♡ Daily



♡ Total




♥ USER ♥

Home
New Post
Template
Blog